Akizawa Lian也可以√

另另另外一个自我介绍

我跟风来填这个自我介绍了,因为考试一直在耽误,所以现在我就来放飞自我了。感谢@legoshi. 提供的问卷。

以上。


Q1我是谁:在下拾贰。偶尔虽然自称为狼却总是被叫成狗子。

Q2我从哪里来?:处在我国中部地区,一个很尴尬的位置,江西。

Q3性别,属性?:真的是男孩子。(想到第一次发文被认作太太我心态都崩了)属性?大概有三个阶段,一开始接近很轻易,然后就轮到被我试探了。(当然如果我们有共同话题的话就很简单了)最后就是真的真的会得到信任。是条拥有毛绒绒的灰白色狼毛的狼。

Q4身份:目前是个理科高中生(其实是个准高三),没日没夜为了理科掉头发(×)虽然狼掉毛很正常。偶尔会产粮,虽然处于长期咕咕咕的状态。以上都是废话,其实我是狼!

Q5喜欢的作品:ummm我就时间从最近到以前好了《动物先森》《BEASTARS》《鬼灭之刃》《非人哉》《炎炎消防队》《FREE!三部曲》《文豪野犬》《未闻花名》《暗杀教室》《ZOOTOPIA》         日剧的话《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》《非自然死亡》《追忆潸然》

Q5喜欢的明星:许嵩,汪峰,周深,MISIA,籽岷(岷叔必须拥有姓名)贾斯汀比伯,戳爷,Ed Sheeran。八爷,play.goose和星野源。

Q6喜欢的歌:这不是一抓一大把吗?前段时间一直喜欢的是日文和英文曲风温柔的。最近网易给我推了不少温柔的中文歌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Q7有没有什么让自己骄傲的点?:我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。(以前是真的自卑过了,进lof是让我转变的一个契机。)自认为对音乐有着独特的品味,另外对感情什么的有点敏感,偶尔能猜到许多人所想所将要做的事。也就是分析逻辑能力还行吧。

Q8平时喜欢干什么:听歌,目前会选择进点直播自习室什么的。然后就是产粮,打游戏(我这该死的亚子),整理自己的桌子和书籍。

Q9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兽人?:从我小时候就怀疑过为什么我不能有兽耳和尾巴开始。

Q10性格:之前提到过,比较敏感。慢热但是熟了以后就比较沙雕。比较在乎其他人的感受。以前可能会比较内向不太好说话,但是进了lof让我转变很大。(二次强调)

Q11雷点:让人感到不适的东西,明明拥有更优解的问题却采用了繁琐的方法,歧视和嘲讽,无谓的争吵,虚假的面孔,拜金主义和思维钝化的人,无端否定他人心血的人。

 

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些。今后希望各位更能认识我。以及马上就高三了可能会长期潜水www但我一定是不会放下这边的。

评论(15)
热度(11)
© 拾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